全部评论

合作大众 江淮汽车如虎添翼

合作大众 江淮汽车如虎添翼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吴狄
2019-04-17广东揭阳
期待S3、S7的年度车型啊!
jason夜跑婺江
2019-04-17宁夏银川
江淮大众什么时候开始出新车啊,期待啊。奥迪会不会交给江淮代工?
剑道万古
2019-04-17吉林白山
德国工业标准还是牛
Mee酱
2019-04-17山东菏泽
瑞风还是很硬,产品力不错,很耐用。
嘿查理
2019-04-17广东珠海
尽管我们总是黑大众,但是你看人家德国人对工业标准就是不马虎,非常认真,希望江淮可以学习到精髓,然后立我民族大业。
严锋
2019-04-17辽宁营口
续航还行,价格略高啊
与众不同
2019-04-17广西崇左
瑞风S4跑起来感觉还可以
yan
2019-04-17贵州贵阳
很看好江淮与大众的合作,希望能有更棒的新车出现!
石头
2019-04-17甘肃白银
好久没见过江淮的新闻了
过儿
2019-04-17广东阳江
瑞风S4不到八万元!买这样尺寸的suv,我觉得已经很实惠了!
bloodwill
2019-04-17河南郑州
江淮iEVS4价格很有竞争力啊!
YISHUIDANFENG
2019-04-17湖南湘潭
蔚来工厂是江淮帮建的,我觉得江淮的车肯定比蔚来好吧
星辰
2019-04-17河南安阳
能有这样的合作,期待下轿车,设计也要跟上潮流才行
時光
2019-04-17湖南永州
和大众合作后,江淮还是会进步很快的,毕竟是德国的生产标准,大众可不会跟你开玩笑。
安然若素-岁月靖好
2019-04-17广西北海
期待上市表现
胖头鱼
2019-04-17安徽宣城
牛皮,和大众共线生产
YISHUIDANFENG
2019-04-17湖南常德
这样看来,瑞风s4好像不错,找个机会去4S摸摸试驾下
AmyHotch
2019-04-17山东泰安
江淮最近很骚,又是蔚来又是大众,这媒体曝光度杠杠的,希望车子的质量也能稳步提升。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