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配2.5T四缸机 疑似国产马自达CX-9曝光 会重蹈CX-8月销两位数覆辙吗?

搭载2.5T四缸机,疑似国产马自达CX-9曝光,会重蹈CX-8月销两位数覆辙吗?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黎明
2021-06-03辽宁大连
霸气外露魅力四射。
心雨
2021-03-03辽宁大连
真的是太完美了。
鸟语花香
2021-02-17江苏
看了你的我觉得我拍的每一张都是废片。
初心不变
2021-01-14
什么时候能够国产先
爱玩标枪
2021-01-14
不看好
陈小舟
2021-01-14
人马合一,马自达
王大人
2021-01-14
喜欢这个外观
David Kim
2021-01-14
再不加油,就被国产车超越了
炭小子
2021-01-14
还是一手凉凉
墨染琉璃殇
2021-01-14
2.5T发动机确定吗
大沙发
江中铁牛
2021-01-14
马自达还是不错的
小河流水
2021-01-12江苏苏州
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定价太高,马自达真把自己当成豪华品牌去了,在日系车中,他连前三名都排不到永远是在本田,丰田,日产之下。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ノヾ
2021-01-11
人家马自达自认是豪华车。。。
其实只是品牌升级而已。
地板佬
2021-01-11广东佛山
想问一下转向手感怎样。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蒋睿
2021-01-11
马自达式套娃,而且这套设计看起来并不适合中大型suv
少了点霸气?
海胆人
2021-01-11
不错的一款车,技术很成熟,重要的燃油经济性。
ノヾ
2021-01-11
人家马自达自认是豪华车。。。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YI
2021-01-11
你开马自达,怪不得你会塞车哦!
2.5T估计不会塞车?
逝语枫声
2021-01-11
马自达CX-8这车性能好,油耗还过意的去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