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一月一上新 款款皆爆款!领汇e9 15.08万元起,这谁顶得住?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暖手抱枕
2026-05-10
外观漂亮,配置丰富,操纵性很强,选择C级就没错了
大相公1975
2026-05-10
比亚迪还是不错的,要我选,我还是选众泰!
居安思危001
2026-05-10
感觉C级有点小贵,不过喜欢就值,也是显个性身份的。
ice-meow
2026-05-10
夺目登场
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想买车的我还得再等等
v44563665816
2026-05-10
17万以内腾势挺不错了。。。
訆我鬼85266043
2026-05-10
17W买这个车,真是脑子有坑啊
战天月
2026-05-10
能不能开上好车,我们就看比亚迪啦,希望比亚迪能够真正的制造出自己的好车。
价格很理想一款神车,内饰干净整洁!
傲娇の神様
2026-05-10
我觉得谁价格实惠,性价比高才是最好的
妄言8692
2026-05-10
你可以和我的比亚迪切磋一下
水色烽烟
2026-05-10
16万就能上德系车!看起来还是真的不错呀!价格还可以
走运马蹄铁
2026-05-10
非常完美的设计风格,符合中国人所有年龄段人群需求,家庭生活水平提高很快
考研大鹅子
2026-05-10
加钱还不是有钱人惯出来的。加钱就是坑
明哥125317878
2026-05-10
其实这个价位还是买腾势吧!
尤尔兰
2026-05-09
比亚迪你这是要上天了吗?这价格果断不买
hirtssli
2026-05-09
腾势的车质量不错,绝对是买车的第一选择,可以选择放心购买没问题
腾势电动车,这是弄虚作假了,标高了里程
我也喜欢腾势,不过腾势的动力稍微弱一点!
新款比亚迪C级以出色的外观吸引着消费者,很不错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