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北京越野那达慕大会举办,珠峰山境和晶耀骑士两大官改套件发布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不错,看来看去还是买北京车比较划算的,花多点钱也值得
北京这款车还是可以的,我挺喜欢它的外形和空间。
我觉得新征途标配配置其实就已经足够丰富了,选丐版性价比最高
写得好,对想买征途的车主,会有很大的帮助!
这台车出来之后,其他竞争对手肯定倍感压力倍增了!
最起码优惠28%
豪车是真好啊!可惜是真买不起啊
北京的质量如何?有没有人来说一下
北京的车外观不错,配置也还可以,不过技术方面不如其他的国产品牌了
朴不城
昨天
征途是一款不错的车型,可以说,有很高的性价比!
征途肯定会卖得不错,因为它的上一代做得已经相当不错
电动车配套设施还没有完善喔,没那么快能真正流行起来吧
征途貌似比较的保值的啊,坐着也舒服的
这车还是不错不错的,国产车现在做工也是可以的!支持国产车。支持北京!都是不错不错的
国产车慢慢强大起来,希望质量不会让国人失望。
猴小楽
昨天
征途这款车型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车款
质量可以了,性价比高,耐开,值得!
attitude96366056
2026-06-21
有一次去泰国,当地人给我说了距萨瓦迪卡,我一紧张,回了个阿弥陀佛……
若尘7844
2026-06-21
征途还是不错的!各个方面都挺优秀!
贺加加
2026-06-21
离目标还有一段小距离,国产加油!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