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评论

出口欧洲 造车新势力开始赚外国人的钱了?

01-04 20683 肖小杰  
相关阅读
全部评论
傻子才悲伤
2021-01-04
加油加油
加鸡腿
实习生
2021-01-04河北邯郸武安县
不看不知道,世界真奇妙~
值得一看
如没有优惠我就不买,选择多的很啊。
战场辅助
2021-01-04
全信一代人民币收割机来了。。。
御坂9032号
2021-01-04
雷诺这次升级改款变化还是很大的。
看看而已!
逆时针灬皮
2021-01-04
这款爱驰U5看车挺适合年轻人的,我要是年轻个十年八年我也会买
小鹏汽车的车属于第一眼看上去不咋的,但多看几眼后你会觉得越看越好看。就像是少女看多情大叔一样。
好看啊
Tareeeeee
2021-01-04
一分钱一分货,只能说这个价格买这个车是比较合适的
小鹏汽车的车算不算烂大街?
奔兔2008
2021-01-04
对我来说,只能远观,不能拥有!
小杨生煎l
2021-01-04
标配LED大灯吗
单推艾米露
2021-01-04
看得我都想换车了
初一毒药
2021-01-04
爱驰车还是不错的,主打帅气靓丽的造型,挺好的
东尼大肉
2021-01-04
用心研发支持爱驰
行走の左手
2021-01-04
看这样子挺好看,挺牛逼
zyh木夕
2021-01-04
小鹏汽车这车的价格真心不低啊,到底有何优势卖这么贵
Annie_darling
2021-01-04
不得不说爱驰U5这车子好漂亮,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。
ldzs
2021-01-04
众望所归,真好呀,可以凭着自己的本事弄个爱驰U5,我这个80后,可是啥也没有打拼的下
加油努力搬砖,争取早点买上你。
这款汽车的样子,还是不错的,值得推荐
Fido_fly
2021-01-04
当初蔚来这车推出来的时候,就被它吸引住了,外观设计另类,个性十足,配置丰富,内饰豪华,内部空间宽敞!
雷诺的车子挺好的,车内空间大,动力强劲,满足家庭日常需求。
ws千星河
2021-01-04
给老年人开的车,最好还是要结实点儿的,质量好点儿的才行嘛。
36万你只能买个乞丐版的蔚来开着
小甜豆LU
2021-01-04
爱驰U5这车外形好看,性价比很高配置不错,全景天窗而且车里的空间宽敞通透。
加糖海伦酱
2021-01-04
适合女神的车 但我不怎么感冒 。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