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评论

26.98万起 炫酷外观+2.0T发动机!宝马这新车帅翻了

01-08 24781 陈键彬  
相关阅读
全部评论
时间老人
2021-01-09湖北武汉
看到价格之后骂骂咧咧的退出来了,默默点了个赞
欧阳
2021-01-09湖北武汉
当我尾翼升起来的时候,你就应该知道会输了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Do.🎈
2021-01-09
后驱?前驱?
前驱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E
2021-01-09
换壳1系,和1系一样的动力,销量不会好到哪去的,这个价位买BBA纯属装逼了
精致小车咯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马边逸龙通讯 陈
2021-01-09
是不是后驱
前驱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浅梦可触
2021-01-09
无框车门很诱人,不知道前驱咋漂移[捂脸]
是的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生 死 與 共
2021-01-09
低功率发动机
是的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·定做帽子广告包🧢🚥
2021-01-09
这是3系的短轴版啊。
不是的
玩车教授
2021-01-09
V8 5.0 Motorsports
2021-01-09
这脸也忒丑了吧
习惯了就会很看了
J
2021-01-09
前驱宝马 爷青结
是不是后驱
生 死 與 共
2021-01-09
低功率发动机
波波pro
2021-01-09
没有m235i
战玉良
2021-01-09
380N吧
E
2021-01-09
换壳1系,和1系一样的动力,销量不会好到哪去的,这个价位买BBA纯属装逼了
浅梦可触
2021-01-09
无框车门很诱人,不知道前驱咋漂移[捂脸]
Do.🎈
2021-01-09
后驱?前驱?
这脸也忒丑了吧
这是3系的短轴版啊。
啊k
2021-01-08广东揭阳
看完你的,我拍这种照片!!
2021-01-08广东广州
你不赞我不赞,TA的图片给谁看?
2021-01-08广东广州
十年前我就买过十辆,不过是在QQ抢车位里的
梧凰鹊羽
2021-01-08
宝马2系真心还不错,颜值很高,空间也大,作为家用的第二部车子真的很不错,我家里就是两台车,一部轿车🚗,一部越野车!这样就可以全地形到达啦😄!
LasTER洛
2021-01-08
这一套动力总成真的是很棒!没有顿挫感,平顺,颜值和内饰都很不错
ella婛奈
2021-01-08
这颜值高,动力也足。外观很好看,就看价格高不高
膨胀一下,让我来看一下,然后来混个脸熟
美少女逮虾
2021-01-08
改款后比老款漂亮了一点,不再是以前那种挤眉弄眼的感觉,显得更运动!
宝马汽车适合中国人喜好面子的风格。
-卡塔莉娜-
2021-01-08
车子是越来越科技了,钱💰是越来越难搞了
有的人喜欢德国车,有的人喜欢韩国车。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