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评论

纯电驱动却没有里程焦虑,这是什么神仙动力总成?

01-11 14094 李劭行  
相关阅读
全部评论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Yin_Zeiger
2021-01-11
类似于增程?那5年以后恐怕纯电也很恐怖啊
是的
小河流水
2021-01-11江苏苏州昆山
真要是这样的话,那才是我们会去考虑的电动车。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x皮几万
2021-01-11
日产可靠性还不错。
那是必须的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2021-01-11
理想one?
类似
挺不错的 好看买不起那就看看吧
荒远樱染
2021-01-11
漂亮得不行了!还要怎么改?老铁
檀弹谈
2021-01-11
公交车很早就这么干了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大智若愚
2021-01-11
价格呢?
还没有
今天又来了,每天都不能忘的事情就是看玩车教授,涨知识!!!
日产这小车还是很不错的,外观设计时尚,家族式设计语音,非常的合适女生来驾驭!
看这动力,又是一只小弱鸡吗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蓝色季节
2021-01-11
这还是燃油车!
是的
稻盛
2021-01-11
是不是和李想一样的搞一个增程式,发动机只负责充电。
不是太好看,估计也不能贵多少哈
想法不错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瓦尔特
2021-01-11
期待中!
期待
黑长直_
2021-01-11
加了点配置,发动机还是老样子。
NERV-RYZ
2021-01-11
日产新车更加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千金难买一诺
2021-01-11
我竟然没看懂![呲牙]
点赞就可以啦哈哈哈
W∈St.Нò
2021-01-11
E power和理想one的作用是不是差不多?
五花།肥niú
2021-01-11
2030年如果真的全面禁售燃油的话,以后我就没车开了[叹气]
八佰i
2021-01-11
挺潮范儿的一辆车,吸睛神器,适合像我这样的年轻人
dbqp14
2021-01-11
要把产品质量关不是更好吗?日产要关注车子出问题的源头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2021-01-11
意思是发动机不提供动力,只充电?
是的
玩车教授
2021-01-11
Ta Tou
2021-01-11
所以重点来了,什么时候国产,价格多少?
暂时还不知道
同样价位我买日产,感觉日产是老板的座驾。
x皮几万
2021-01-11
日产可靠性还不错。
这个是天天a
2021-01-11
那些说车不好的都是用键盘开的吧?
柠檬不懒
2021-01-11
这车有终身免费质保吗?
食我大引燃
2021-01-11
能不能坐个沙发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