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评论

生命力顽强?这些停产老车竟然还能买到!

01-14 23512 林炜斌  
相关阅读
全部评论
秋水l
2021-01-14
林肯MKT改款后漂亮了,选车就选个中配的就可以了
默默6225
2021-01-14
还是等着广州车展再去看看吧
寒蝉嘶鸣
2021-01-14
我肯定不选道奇,道奇烧机油,而且是街车
对美系车不感冒。
岩雪76704034
2021-01-14
有路就有本田CR-Z,选择本田CR-Z,选不了吃亏,选不了上当!
扫大道的666
2021-01-14
林肯MKT从外观到配置上以及适中的价位给百姓带来豪车的享受。
味鲜坊
2021-01-14
可以说本田这几年越做越好了,性价比高性能强劲
感觉还是本田最懂我们需要什么,不需要什么
林肯汽车越做越好(✪▽✪)的确不错,做工精细用料上乘,外观设计独特,时尚,很受年轻人的喜爱
中正69950560
2021-01-14
本田CR-Z这款车本来就是相当不错的,不光外观很漂亮,配置也很高,而且空间也是相当大的了,非常好
54115364869_
2021-01-14
面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,林肯现在感觉产品力不足,还得抓紧啊
酒i
2021-01-14江西南昌
优秀的评论源于你优秀的创作,今天也要加油鸭!
车这个东西也玩一见钟情啊,我一看就喜欢了,感觉买车还是要好好选择一下
本田这车 太好看了,而且辨识度很高!
本田CR-Z这款小车真的不错,是家庭用车的首选。
上士周颠
2021-01-14
这个车看起来很不错,外观很高大上
看到标题我还开心了一下,还以为是价格亲民,原来是我想多了!
BUG-626
2021-01-14
这是林肯的三大件外加看上去还不错的内饰,完美的结合,行驶品质有保证!好车!
鲏崭耀玩
2021-01-14
你们先看一下,我先搬砖去了。
澎湃小可
2021-01-14
道奇还是不错的,要我选,我还是选众泰!
本田CR-Z是个好车,但是这个价格没啥性价比的
林肯MKT应该是林肯家族中设计最帅的一款吧
陈思齐k
2021-01-14
现在越野车不是很吃香了吧,毕竟路好走了
水中遐想
2021-01-14
花钱买好车高端大气,主要是外观好看。
这款车看起来很有灵性,并且非常可爱
夏日之神话
2021-01-14
我就喜欢设计稳重一点的车,因此我感觉道奇这车不太适合我
夏末余香
2021-01-14
先不买不就好了,还加价,别的车型多的是
核桃叭
2021-01-14
道奇的车以前还可以的吧,挺好看的啊外观时尚,
小小花2782
2021-01-14
改款加配不加价,那才是真的好。
蓝家小透明
2021-01-14
什么人都能当设计师吗?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