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没有它们 这几个中国品牌就没有今天!

没有它们 这几个中国品牌就没有今天!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V8 5.0 Motorsports
2020-12-15
你要是相信越来越好 那就去买
买,是对自己的最大尊重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Bill Tu
2020-12-15
在我印象中 qq f0 熊猫
暴露了你的年龄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起凡门业苏浩
2020-12-15
家里有一辆11年比亚迪f3,当年落地价格66000,正常保养,换过一次电瓶,四条轮胎,今年夏天更换的刹车片,开起来很稳,从没掉过链子。
国产车的代言人呐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_Scc
2020-12-15
国人当自强,过去的手机电视家电全是洋货,高额的价格让那时代大部分人望尘莫及,没有国产哪来的现在性价比,是国产逼迫他们降价,自家产的东西还是实在,有了对手,合资进口品牌才会尊重我们! 国产继续加油
加油
Jane林一一
2020-12-15
迟早一天要有自己的技术
-Graciaaaaas-
2020-12-15
超越1吧~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专业维修变频器,杨13702542570
2020-12-15
我从2000年的第一台车到现在的第三台车都是国产车,开着还可以吧!没毛病,只是第三台车是2019年换的,自动挡
换了什么车?国产自主车,现在确实可以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夏日寻雪
2020-12-15
还记得2004年,17岁那年第一次见到赛弗时的情景,好帅呀!梦想买一台,一直没有实现!因为我买了丰田
你是“骗子”,当初推荐我买长城,你却买了丰田
Mmzimmz
2020-12-15
一个个励志故事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2020-12-15
错别字太多了![呲牙]
小编的鸡腿没了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🐯🐤🐷
2020-12-15
国产车的进步离不开大家支持!
是的
支持!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风影
2020-12-15
[翻白眼]是安徽芜湖,不是安慰芜湖,鸡腿没了,兽兽[奸笑][奸笑][吃瓜][吃瓜]
感谢提醒,回去将小编毒打三十大板
玩车教授
2020-12-15
海洋🎵2076
2020-12-15
10年奇瑞风云2真是一点毛病都没有
厉害了
我相信不用几年,国产车就会跟现在国产电器,手机一样,用着放心,不会觉得掉面子,中国加油!
风影
2020-12-15
[翻白眼]是安徽芜湖,不是安慰芜湖,鸡腿没了,兽兽[奸笑][奸笑][吃瓜][吃瓜]
🐯🐤🐷
2020-12-15
国产车的进步离不开大家支持!
Bill Tu
2020-12-15
在我印象中 qq f0 熊猫
我从2000年的第一台车到现在的第三台车都是国产车,开着还可以吧!没毛病,只是第三台车是2019年换的,自动挡
淘沙
2020-12-15
国产加油!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