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最美奥迪即将国产 3.0T+四驱!50万起够香吗?
最美奥迪即将国产 3.0T+四驱!50万起够香吗?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Flechazo
2020-12-23
我裂开了,我的心死了[裂开]
进口A7还在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日月
2020-12-23
为什么到国产总加长。是不是原设计不好
因为很多国人都喜欢大空间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火
2020-12-23
加长A7真是神奇的操作
保持原状,国产降低价格,就最完美了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对方正在输入...
2020-12-23
没了撅背就没有了灵魂
名字里还有灵魂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李强 13877252678
2020-12-23
小编哥你好!A7的双离合好、还是宝马的8AT好一些?你点评一下、那个更胜一筹?
宝马8AT吧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小可乐
2020-12-23
快点国产简配降价[色][色][色]这样老款二手车就便宜啦[色]
这套路可以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柯 基〃
2020-12-23
初代A7最帅,不接受反驳!!!
有道理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Tb
2020-12-23
[流汗]那是不是上汽奥迪4s只卖一款车?
未来会有更多车型国产
玩车教授
2020-12-23
0
无果
2020-12-23
买A7大部分都是溜背党吧,没有溜背,买了个寂寞!
也不一定,把它当做一款三厢轿车就好了
于小
2020-12-23
0
还是红旗H9好看
李强 13877252678
2020-12-23
0
小编哥你好!A7的双离合好、还是宝马的8AT好一些?你点评一下、那个更胜一筹?
生
2020-12-23
0
看来明年活要多干了,今年多了个特斯拉 明年有说多个奥迪。上汽业务怎么这么厉害👍
VIP-Burmester
2020-12-23
0
看到标题那一刻,上汽奥迪第一款车:第一反应就是奥迪A7L,奥迪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掀背一下子多了一个大屁股,好好的四门轿跑非要弄分家整个三厢,运动感一下拉到了底,无形中增加了商务色彩[捂脸][捂脸],对于这款全新设计的另类A7L,本人实在不敢恭维[弱][弱][弱]
Flechazo
2020-12-23
0
我裂开了,我的心死了[裂开]
エズリアル㍿
2020-12-23
0
就是个前脸是a7的a6
小可乐
2020-12-23
0
快点国产简配降价[色][色][色]这样老款二手车就便宜啦[色]
Nan
2020-12-23
0
溜背变驼背[旺柴]
Tb
2020-12-23
1
[流汗]那是不是上汽奥迪4s只卖一款车?
日月
2020-12-23
0
为什么到国产总加长。是不是原设计不好
石头猫irene
2020-12-23
0
Q8也国产?那就牛了
下一页
最美奥迪即将国产 3.0T+四驱!50万起够香吗?
最美奥迪即将国产 3.0T+四驱!50万起够香吗?
阅读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