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心雨
2021-02-24辽宁大连
这个样子非常不错。
鸟语花香
2021-02-23江苏
你就是春风,不停吹动着我的心。
黎明
2021-01-19辽宁本溪
我就是喜欢特斯拉。
蒙查查w
2020-12-29
自动归自动,但我手还是不会离开方向盘的
面壁者-张三
2020-12-29
你直直地坐在驾驶位看着车动不觉得很恐怖吗。。。
英玖哟
2020-12-29
红旗牛逼啊
233dgq
2020-12-28
这么多。。太可怕了
特斯拉事故死亡率高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它是电车,一撞车就起火
英玖哟
2020-12-28
新势力的车不容小觑
自动驾驶任重而道远啊
Estelle_x
2020-12-28
好可怕,,,
玩车教授
2020-12-28
2020-12-28
同意你最后的观点![强]提高主动驾驶的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。
安全驾驶最重要
2020-12-28
同意你最后的观点![强]提高主动驾驶的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。
玩车教授
2020-12-28
V8 5.0 Motorsports
2020-12-28
既然要自动驾驶 还不如去做公交
公交人太多
玩车教授
2020-12-28
陈堃鹏
2020-12-28
这个案例是司机踩错了油门,你的标题很误导!
因为里面有很多失控的案例啦
陈堃鹏
2020-12-28
这个案例是司机踩错了油门,你的标题很误导!
在怎么自动都不如自己安全
小河流水
2020-12-28江苏苏州
我不愿意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一台电脑手中,这么玩的话指不定哪天全村人就到你家吃饭来了。
玩车教授
2020-12-28
狂徒
2020-12-28
所有人都知道苹果手机系统稳定,装再多APP也能流畅运行,但谁也不敢保证它不死机。 所以不能指望一辆全部由程序控制的车辆它不犯错。
[旺柴]所以真不敢用
一三二亖
2020-12-28
这个车,第一眼看,真是大,和美国车有一拼,中国人喜欢大。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