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carry_jim
2020-12-28
0
特斯拉这车造型设计个性十足啊,年轻不少,内饰也挺不错的,黑色大气稳重
一个路过的卡面来打-
2020-12-28
0
特斯拉又出新车了支持支持,去看看吧
玩车教授
2020-12-28
0
Sunshine🍀
2020-12-28
自动驾驶还不如发明个任意门,比这安全多了
哈哈哈哈 哪里有?!我要一个,送叮当猫吗?
假面骑士Ark-One
2020-12-28
0
Model S最近火得不得了,车子的确是不错
狂徒
2020-12-28
0
所有人都知道苹果手机系统稳定,装再多APP也能流畅运行,但谁也不敢保证它不死机。 所以不能指望一辆全部由程序控制的车辆它不犯错。
大明星BC
2020-12-28
0
说价格吧,让我死了这条心
B站苏同学
2020-12-28
0
特斯拉的车还是这么厉害!
47017942524_
2020-12-28
0
本人对于美系车不感冒,随便凑几个字吧
Caffeine07
2020-12-28
0
Model S的车还是相当不错的,你值得拥有!!
Floriaileytwrrrr
2020-12-28
0
还是特斯拉套路得民心!
御坂714
2020-12-28
0
特斯拉这款车型外观设计非常漂亮,价格也便宜,但大家都说三年以后小毛病非常的多
橘橘子LA
2020-12-28
0
要买车的等等,还有好菜再后面。
会飞的鱼Riley
2020-12-28
0
在没买车之前也看了一下特斯拉的车确实不错,无赖老婆大人不喜欢,只有重新选择了,如果是我本人肯定选择特斯拉
蘅香子
2020-12-28
0
可以可以,我也想换个美系车了👍
Sunshine🍀
2020-12-28
0
自动驾驶还不如发明个任意门,比这安全多了
我是天生神力吖
2020-12-28
0
Model S中配落地大概多少钱
幽海林深
2020-12-28
0
各大车企就是想尽办法想把我过年买肉的钱弄到它手上。
文盲起名字
2020-12-28
0
Model S这台车的高配据说是收智商税的
Dirtyloved
2020-12-28
0
Model S是我的最爱呀,我还不起,看着也心里宽着
戎兵逢君
2020-12-28
0
Model S还不错
下一页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阅读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