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​5.88万元起买1.5T排量的家轿值得吗?

​自主品牌的轿车似乎一直都是非常薄弱的一环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非比晴空
2021-01-06
我觉得ok啊
可圣
2021-01-06
可以看看
Page
2021-01-06
玛莎拉蒂
晓风残月
2021-01-06安徽宿州
加油站:“新的一年,也要努力加油哦!”
上海人形
2021-01-06
还可以吧
大疯子
2021-01-06
挺好的
这么便宜吗
小河流水
2021-01-06中国
不到6万的价格能够买到一个1.5T动力的车子,那你还觉得有什么不值得?说实话就这个价位也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况且,就现在的整体造车技术来说,一辆车你开个5,6年是绝对没问题的
欧阳
2021-01-06湖北武汉
这么好看的图片,让我从头到尾举报了一遍!
时间老人
2021-01-06湖北武汉
警告!你的车车已经要引导我犯罪了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太极禅
2021-01-06
嘉悦的品质和以前提升的有多大?和大众比有多大差距?教授[呲牙]
比以前提升不少!和大众还是有少许差距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🔩专业螺母攻牙🔩设备调试维修
2021-01-06
就是车标不行啊 国人标签化思维[旺柴]
车标大于一切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坏孩纸
2021-01-06
车标是硬伤,JAC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货车
有些道理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我荷包里有糖😂
2021-01-06
先赞后看,已成习惯。教授,铁粉来了。[呲牙]
感谢老铁支持[强]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黄泽彬
2021-01-06
扫描文末二维码,加入教授开车群![哇]
大家快扫码!群里有漂亮妹子[色]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V8 5.0 Motorsports
2021-01-06
前脸的进气怎么这么像起亚的K
就是啊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圆子
2021-01-06
明锐也和大众共线生产!可为啥我车里总是哒哒哒哒响?共线生产的速腾就没[捂脸]
呃呃呃 大众比较高级!速腾的做工更好一点
玩车教授
2021-01-06
林民强
2021-01-06
烧机油吗?
???
就是车标不行啊 国人标签化思维[旺柴]
前脸的进气怎么这么像起亚的K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