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第一款20万出头落地 宝马今年将推10多款新车!设计颠覆印象!
第一款20万出头落地 宝马今年将推10多款新车!设计颠覆印象!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0
孙景轮
2021-01-17
教授今天这么早准备出去泡妞去吗[让我看看]
怕影响约会[呲牙]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0
风裳
2021-01-17
X2三缸
X1也一样,但X2 1.5T只是最低配啊,有2.0T可选啊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0
迁徙者
2021-01-17
以前Jeep出分体大灯大家感觉不协调,现在又都该回去了,搞不懂的审美
Jeep要是晚几年,就不会被骂了,只能说有些东西出现在一个不是主流的阶段,就会被过度放大好与否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0
V8 5.0 Motorsports
2021-01-17
那个眯眯眼分体灯真丑
新车出了,同样是不愁卖的
Bill Tu
2021-01-17
0
来来来,在看加点暂搞起来
Frans
2021-01-17
0
x1和x2哪个空间大?
2021-01-17
0
宝马,作为一个豪华品牌,感觉在一线城市只能算是豪华品牌中下游,畅销的基本是百万内车型,百万级以上给隔壁两家吊打(劳斯除外),奔驰S不强调了,7系的能见度对比比你级别稍高的迈巴克都比不过,即使是X7和GLS对比,前者还是不如后者,大众保时捷就更不用说。以上是我在城市生活所体现,并不是说宝马不好,只是作为一个豪华品牌,“豪华”力还得加把劲啊。。。
AA《沈记》潮汕卤鹅18659603685
2021-01-17
0
x2比x1好看多了,x1看着一点都不协调
迁徙者
2021-01-17
0
以前Jeep出分体大灯大家感觉不协调,现在又都该回去了,搞不懂的审美
风裳
2021-01-17
0
X2三缸
懒虫舅舅
2021-01-17
0
X2帅气
V8 5.0 Motorsports
2021-01-17
0
那个眯眯眼分体灯真丑
孙景轮
2021-01-17
0
教授今天这么早准备出去泡妞去吗[让我看看]
你家楼底下的JS刘醒
2021-01-16
0
宝马2系这车的外观很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!
追云逐玉
2021-01-16
0
最低只要32万元,年轻人买车推荐买这台宝马车
大连第七人民医院主任
2021-01-16
0
不知道中控问题有没有改善,
浅浅青浅
2021-01-16
0
宝马2系的变速箱用的年头久了会有异响,是否是通病,不清楚,还有就是后排空间太小了。
剥开橙子
2021-01-16
0
颜色挺吸引人的还不错了
M酒十九
2021-01-16
0
我在等实车出来在看
借青踏归涯
2021-01-16
0
很多车型还是挺不错的,不少车型都是新改版的
下一页
第一款20万出头落地 宝马今年将推10多款新车!设计颠覆印象!
第一款20万出头落地 宝马今年将推10多款新车!设计颠覆印象!
阅读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