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还在修情怀车?别人已经开始“造”情怀车了!

随着经典车文化的发展,有一些公司不再满足于修复经典车,它们甚至开始以经典车为基础,结合自己的设计重新打造一款“现代经典车”。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古德
2021-01-17
这挂档把比我铲土车的还要长[擦汗][擦汗]
老车都是又长又细,当然是这样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蒋福
2021-01-17
捷豹子就应该全系家族化的,进气格栅,用文章里的复古!
那跟现在的设计走向也很难融合,只能往Q和复古走
玩车教授
2021-01-17
V8 5.0 Motorsports
2021-01-17
E type很优雅啊
不说了,棒呆
古德
2021-01-17
这挂档把比我铲土车的还要长[擦汗][擦汗]
E type很优雅啊
蒋福
2021-01-17
捷豹子就应该全系家族化的,进气格栅,用文章里的复古!
啊k
2021-01-16广东揭阳
喜欢的每一个亚子都有你
随便啥名字
2021-01-16
捷豹E-Type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。积累了很高的评价,改款后的捷豹E-Type颜值更高了,科技感更足了。
米古月水余1
2021-01-16
这车子看着也还不错,实际怎么样拭目以待
男人的成功就是有房有车。
莹莹白顾
2021-01-16
感觉捷豹E-Type的设计还挺精致的,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比较到位。
我看中了捷豹E-Type这车,她外型帥气喜人,内飾雅致靓丽,空间大乘坐舒适,如果下次试驾滿意,下次买座驾就是她了!
明镜理尘埃
2021-01-16
论保值率还是捷豹E-Type高一点,这点必须承认,要是我还是会选捷豹E-Type。
Super驸马
2021-01-16
凶悍造型来者不善,这个款式也是厉害了
你说这是不是缘分啊,几十亿人类我偏偏就来给你评论
好奇的木偶
2021-01-16
捷豹这款车子还是很不错的,颜值高,动力好
不回家的我
2021-01-16
你没有什么新的车子出来当然销量不好了。
Cont_K
2021-01-16
在没买车之前也看了一下捷豹的车确实不错,无赖老婆大人不喜欢,只有重新选择了,如果是我本人肯定选择捷豹
怀珠之贝
2021-01-16
捷豹的外观太好看了,就是价格有点高,空间还是不错。
神奇之山猫
2021-01-16
捷豹E-Type这车型挺漂亮的,就是不喜欢这个logo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