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卖一辆赚10万 这些车企太赚钱了

1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玩车教授
2021-01-19
星辰浪子
2021-01-19
不管什么品牌车还是特供车,引入国内第一件事,就是怎样研究减配 降低成本
不至于,很多特供车反而好些,因为针对国人真正得需求,外国人很多想要都没得,例如加长
玩车教授
2021-01-19
五花།肥niú
2021-01-19
我买5系的时候厂商指导价64w。看车去裸车58w谈了半天才谈下来1w多[叹气]
在优惠到一定程度时,下探空间就有限了,毕竟厂家得赚,4S也得赚
玩车教授
2021-01-19
张明洋
2021-01-19
啥时我卖菜毛利能达到20%我就知足了
卖韭菜吧
玩车教授
2021-01-19
咔咔
2021-01-19
大众不赚?员工的奖金哪里来[偷笑][偷笑]
是车企都得赚
玩车教授
2021-01-19
小嗖风风的
2021-01-19
特斯拉还敢大幅降价吗?不怕车主们把店砸了
敢,Model Y还有下降空间,磷酸铁锂没安排呢
玩车教授
2021-01-19
晓宇
2021-01-19
那小鹏蔚来,赚的不是更多?
蔚来一个全铝车身成本就多高了,而且他们配置那么高,用料也下成本,毛利没那么特斯拉高
🦁 Zzq。丫
2021-01-19
[奸笑]为人民服务的好大众 就好像教授一样
2021-01-19
四儿子店有的是套路
黄佳豗
2021-01-19
为什么特斯拉的电车利润会这么高?是偷工减料吗?但是买他的人还真不少嘞[偷笑][偷笑]
张乐
2021-01-19
美国的y卖什么价
Mr ·康
2021-01-19
特斯拉来中国“割韭菜”一点都不手软,但是中国的“韭菜”配合的也很默契,马斯克飙升世界第一首富中国“韭菜”有绝对的发言权[捂脸]
张明洋
2021-01-19
啥时我卖菜毛利能达到20%我就知足了
丰田利润高,对于丰田公司是好事。但是作为消费者来说,我还是喜欢利润低成本高点的车。起码说明用料实在。教授你说的大众利润低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料实在导致的。
小嗖风风的
2021-01-19
特斯拉还敢大幅降价吗?不怕车主们把店砸了
Shingo Chow
2021-01-19
最喜闻乐见的一场话:扭盈为亏,然后扑街[奸笑][旺柴]
五花།肥niú
2021-01-19
我买5系的时候厂商指导价64w。看车去裸车58w谈了半天才谈下来1w多[叹气]
H
2021-01-19
到大众就是一台车2000?连大众投资新电动化平台也分摊到销售上去了?那其他车企不用投资吗?你要是这样讲,那一台车赚10万,然后投资股票亏了10万,相当于卖车的没赚你钱咯?
Bill Tu
2021-01-19
特斯拉失控门[骷髅]
星辰浪子
2021-01-19
不管什么品牌车还是特供车,引入国内第一件事,就是怎样研究减配 降低成本
彭国
2021-01-19
扯淡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