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评论

特斯拉疑似失控连撞两车 技术再先进但你敢用吗?

12-28 13501 陈俊星  
相关阅读
全部评论
御坂714
2020-12-28
特斯拉这款车型外观设计非常漂亮,价格也便宜,但大家都说三年以后小毛病非常的多
橘橘子LA
2020-12-28
要买车的等等,还有好菜再后面。
会飞的鱼Riley
2020-12-28
在没买车之前也看了一下特斯拉的车确实不错,无赖老婆大人不喜欢,只有重新选择了,如果是我本人肯定选择特斯拉
蘅香子
2020-12-28
可以可以,我也想换个美系车了👍
Sunshine🍀
2020-12-28
自动驾驶还不如发明个任意门,比这安全多了
Model S中配落地大概多少钱
幽海林深
2020-12-28
各大车企就是想尽办法想把我过年买肉的钱弄到它手上。
文盲起名字
2020-12-28
Model S这台车的高配据说是收智商税的
Dirtyloved
2020-12-28
Model S是我的最爱呀,我还不起,看着也心里宽着
戎兵逢君
2020-12-28
Model S还不错
飘零北方
2020-12-28
有钱还是买沃尔沃吧,贼安全
厉害了我的哥哥,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
My dream car .。
改款后的特斯拉Model S确实不错,相比老款改进不少,颜值看起来霸气不少,内饰也更有层次感了!
素忆_
2020-12-28
现在的新能源车型还是非常受大众喜欢的,难道不是吗?
我要女票呀
2020-12-28
城市里开Model S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无名之辈Zzz
2020-12-28
最近整体销量不行的,不过我听朋友说Model S降价幅度还是非常的大
be丶rampant
2020-12-28
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谢楼主,加油
同样价位我买特斯拉,感觉特斯拉是老板的座驾。
万川之鱼
2020-12-28
现在的Model S很给力呀,希望能越做越好。
新款的特斯拉Model S,真的非常不错。
小林是逗比
2020-12-28
现在的国产车性价比都很高,可以考虑一下了
既然要自动驾驶 还不如去做公交
赢子段
2020-12-28
Model S这车的配色不错啊,现在比较流行这个颜色,以后估计也是主流
Model S真的不错的!!可是钱包不够啊
开过同事的Model S一次,那是相当棒啊
球球嘟嘟嘟
2020-12-28
这车开起来怎样?
steamunxig小号
2020-12-28
市面上好车多如牛毛了,想买车不用等,喜欢就买
这款车漂亮!精致的无比伦比,啥时有试驾啊?
-妄空-
2020-12-28
不畏将来,不念既往,就买Model S就好了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