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产品力再升级 东风日产“加量不加价”
产品力再升级 东风日产“加量不加价”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瘦子
2019-04-17
江西宜春
1
新天籁整车都是智能感十足,刚获得沃德十佳的发动机就是最好的证明
买瓜群众陈先生
2019-04-17
安徽亳州
1
新一代轩逸更加省油 嗯不错!
减肥八五折
2019-04-17
内蒙兴安
1
新轩逸动力更强,外观更好看了。
赵良辰
2019-04-17
广东茂名
0
我倒是感觉这动力真的很棒了,要知道,咱们就是代步开的,又不是当赛车的,这轩逸可以,挺好
减肥八五折
2019-04-17
湖北十堰
1
都出到第14代了,日产牛逼啊
下一页
产品力再升级 东风日产“加量不加价”
产品力再升级 东风日产“加量不加价”
阅读原文